詞:元若蘭  曲:席歡 

指法: T123 | ②T123 121

|主|

隱約還未(退)去的潮(水) ()

(因)為你而(炙)熱的夏(天)↑)

愛躲在你裡(面) 一直在繞圈(圈)

說與不(說)都很曖(昧) 好想讓(你) 知道不(必) 等到明(天)

如果你(也) (想)

指法:T 123123 123  X  123

|副歌| 

趁這場(雨)輕輕打散某個(習)

讓感覺天(旋)地轉不只是(心)

從未擁有(的)呼喚 喚醒我的(存)

(只)想聽你反覆說(愛)

水藍色在你(眼)裡看起來很(浪)

或許幻想(不)再只是讓我(心)

陽光灑成(一)片海

你在我(心)裡承(載) 

 

▼▲段落重複

|主|

喜歡你話(語)裡的哲(學) ()

(同)一首歌(播)放一整(天)↑)

愛躲在你身(邊) 明明轉眼之(間)

卻好像(懂)我好多(年) 好想讓(你) 知道不(必) 等到明(天)

接回 | 副歌 | 完接下段

 

(你)的氣息 (你)的聲音

最(近)的距離 安(靜)地徹底

悶熱讓(時)間暫停 下一場()太陽雨

我無法(停)止想念(你↑) ()

 

趁這場(雨)輕輕打散某個(習)

讓感覺天(旋)地轉讓彼此(心)

從未擁有(的)呼喚 喚醒我的(存)

(只)想聽你反覆說(愛)

水藍色在你(眼)裡看起來很(浪)

請讓幻想(不)再只是讓我(心)

陽光灑成(一)片海

你在我(心)裡承(載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他譜 水藍色情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ku 阿魂 的頭像
    kuku 阿魂

    黃喵喵的儲藏箱

    kuku 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