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食記可能帶有個人情緒,請慎入。

朋友聚餐,推薦的「小班韓式烤腸」,由於沒去過韓國我也不知道正不正宗。

韓式烤肉很常見,但賣烤腸的可少見了。

剛進店就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雖然門口有寫禁帶外食飲料。

沒想到......很嚴格執行,我的一杯飲料和朋友的"熱"咖啡,2杯飲料立馬被店家請進冰箱。

當下有點無語,好歹我們也點了兩瓶酒。

朋友幾人商討了下,選了 6人套餐 NT3,200

 

免費招待的起司玉米+三樣小菜(今天的是馬鈴薯、泡菜、洋蔥)

小菜可以免費續一次

小班韓式烤腸-起司玉米+三種小菜.jpg 小班韓式烤腸-三種小菜2.jpg

 

首先上桌的主菜是

 被五花肉包圍的辣炒小章魚 恩...菜名就是這樣

小班韓式烤腸-被五花肉包圍的辣炒小章魚.jpg

當然,最終章魚和五花肉,都會被店員炒成一鍋(另有附生菜)

而個人覺得辣炒章魚的部分還好,但五花肉的部分,不合我胃口。

私心認為,如果想吃烤五花肉的話,

我還寧願去公館的韓天閣 鐵盤烤五花肉,小菜、白飯還自助無限續。

 

起司盤半半烤腸 (可選2種口味)

小班韓式烤腸-起司盤半半烤腸.jpg

主打的腸腸上桌,店員桌邊服務,用火槍把起司烤得微焦

我們選了烤大腸頭(醬燒美乃滋)、烤大腸(雪花起司)

有的大腸還行,但本喵的牙齒和顳顎真的很弱,

可能是個人問題,咬到懷疑人生,就吃了3~4塊,剩下都讓朋友們解決了。

良心建議:有顳顎關節問題的朋友或老人,就別吃了

 

綜合烤五花肉

小班韓式烤腸-綜合烤五花肉.jpg

這道是唯一店員沒在桌邊烤給我們看的,

直接烤好上桌,內容有五花肉、洋蔥、金針菇、杏鮑菇(另附三種醬料)

可搭配食用。

 

小班特製烤飯

沒照騙 QAQ

但這道我吃得最多(因為其他的咬不動,哈哈哈)。

飯+飛魚卵海苔,再搭上韓式辣醬,翻炒。

魚卵分量超級足,給得超滿,絕不手軟。

 

總結:

結帳平均一人 NT.650

我竟然覺得最好吃的是年糕加起司(笑哭)。

除了剛進店的小插曲,

用餐時,店員在桌邊幫我們炒飯,朋友對店員詢問了2次前道菜色:「這是甚麼?」

對方完全沒有想回答的意思(明明店內人不多也未有喧嘩聲)

離店時,也不打算主動提醒在冰箱的飲料(不是你們冰進去的嘛!?)。

恩...雖然有很多人推,但這家店真心不合我胃口,就很普通阿!

最大賣點及特色,應該就是別人都沒有賣烤腸的

可能就只會來一次 嘗鮮

沒有讓我想再次光顧的動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小班韓式烤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ku 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